Call you just to say hi

A在這   B在這

*一個被我遺忘的坑

*看完內戰後自我療癒的產物

*OOC


Steve躺在破舊的床上,他和Natasha一起出任務,為了向政府證明他的忠誠。

他沒有問Tony他的盾在哪裡,他想Tony總有一天會還他,至少他是這麼希望的。

他還在習慣沒有盾可以保護自己。

他把古老的黑色手機放在一旁的櫃子,現在帶著它只是種習慣,他也沒期望它能帶來什麼消息。


振動聲響起時,他驚訝的望著他的手機。

想著是不是錯覺。


他拿起手機,接聽,如果是詐騙集團他大概會把它丟出去。

「Hello?」他說。

「嗨你終於接電話了。」熟悉的聲音透過手機傳來。

「Tony?!!」Steve看了下來電號碼,不是自己給他的號碼啊,他有些不確定的問道。

「貨真價實的Tony Stark。」Tony回道。


「……有什麼事嗎,Tony」他疑惑的問道。


「沒什麼事。」Tony頓了頓,「只是睡不著,上次你講的那個無聊的故事還挺催眠的,再給我講一個吧。」


Tony攤在柔軟的大床上,將手機貼在耳邊,他從來講不出好聽的話,他相信Steve會懂他的。


「Tony,我們得談談。」Steve從冰箱裡拿出啤酒。


他一直在想他們得找個時間好好談談,但他發現似乎沒有什麼是好的時機。


「我不想談。」


毫不意外的答案,至少Tony沒立刻掛他電話,算是一個好的開始吧。


「我們終究得談,還不如早點談。」


「有什麼好談的。談你始終不像你所說的信任我?談你把盾一扔再也沒問過它的下落?談你寄了一個老古董給我卻從來沒打過來確認?談我真的他媽不想再聽到抱歉?」


Tony從床上爬起來,將剛剛未喝完的紅酒灌下。


「不知道為什麼,我一向無法客觀的看待你,Tony。」Steve嚥下苦澀的廉價啤酒,「我很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,有時我會想我是不是從沒有真正的認識你。」


「Tony Stark是個講話刻薄的好人。又自負又自卑,總是站在自己的角度為別人好,自己怎麼樣都沒關係。隱藏自己的心思不告訴任何人。」


「你啊是那種,把自己認為好的東西一股腦兒的給別人,卻沒想過對方的感受。」


Steve一句一句把他早該說的話說出口。


「你知道嗎,諷刺的是我也是這樣對你的。」


「我亦沒有站在你的角度去想,我將我的想法單方面的加諸在你身上。」


「在我想著你為什麼不和我談的時候,卻忘了我為什麼不去好好談談。」


「沒有誰對誰錯的問題,我想我們都只是太過在乎太過執著。」Steve輕聲說道。


他從小小的窗子望出去,皎潔的月光掛在夜空中。


他聽見Tony吸了口氣,

「Steve Rogers是完美的老人。和我完全不一樣。總是被大家敬重著的人。」


「我忘了你其實和我一樣都是普通人,都有脆弱的地方,都會有負面的想法。」


「我們太常吵架,從晚上該幾點睡覺到該如何拯救世界都可以吵,就是因為站在對立面才能看到對方的錯誤,這次亦然。」

「只是這次不一樣,牽扯到太多太多,所有的事都在最壞的時機發生,我們都被感情影響了。」


「不過吵到最後似乎總是你對,是你把我們這幾個亂七八糟的人統領起來的。」


「沒有美國隊長的復仇者,不過就是一群散沙。」

「我知道你害怕你擔不起美國隊長的名號,

不過對我來說,喜歡你的原因不是因為你是美國隊長。」


他頓了頓,

「而是因為美國隊長是Steve Rogers。」


Steve突然覺得臉頰濕濕的,伸手去抹才發覺自己淚流滿面。


已經多久沒這樣哭了,在從成為超級士兵之後,他就很少流淚了。淚水頂多是在眼眶打轉。


或許是他壓抑的太久太久,自己一個人在未來,熟悉的人全都不在了的不安感,和這個世界格格不入的孤寂,全都宣洩了出來。



Tony握著自己的手機,聽著另一頭的啜泣聲,他自己也是止不住眼淚,但是他現在感覺非常好,大概是最近幾個月最好的一次。


「不過你還是欠我一盒甜甜圈。」他邊笑邊哭的說。


「回去之後一起去挑吧。」Steve抹掉淚水,輕快的回道。


「什麼時候回來,我可等不了多久。」Tony攤在床上,懶洋洋的問。


「最快明天下午吧。」Steve靠著椅子回答道。


「那我明天晚上一定要吃到,沒吃到你就欠我兩盒了。」已經好久沒有這樣毫無負擔了,Tony於快快地想著。


「是是,早點睡吧,Tony」Steve有些哭笑不得,變回之前那個任性的人了啊。


「Good night,and I miss you.」Tony閉上眼睛輕聲地說。


平穩的呼吸聲,從手機中傳出。


「I miss you ,too.」他低聲回道。


- - - - - -

我被無限之戰狠狠傷害TTTTTTT

結果翻舊文翻到這篇

真希望下一集可以好好的,不求啥只求好好活著

大家都好好活著,就好了

微薄的心願TTTTTTTT





评论
热度(7)

© razush: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