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子w

安靜的午後,每個人都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翻閱著等會要考的課本,偶爾傳來細微的討論聲,紙筆間沙沙的摩擦聲,已經放棄了的學生們,趴在桌上呼呼大睡。我將課本攤在桌上,支手撐著頭,環顧,四周沒有人像我一樣發著呆阿,將視線移回課本,密密麻麻的文字,令我頭昏眼花,拍了拍臉頰試圖讓自己請醒一些,阿阿,不行快睡著了,眼皮好沉重,「 同學 」低沉的嗓音從背後傳來,坐在我身後的男孩拍了拍我的肩膀,「 ? 」我轉過頭疑惑的看著他。「 要吃糖嗎?可以打起精神喔!」男孩眼角微彎,輕聲說道。「 唉…? 」我愣了愣不知該何回答。「 諾..」男孩伸出手,不由分說地將糖果塞進我的手中,燦爛一笑,「 …謝謝…」望著男孩的笑容,心頭有些發熱,飛快地道了謝,轉過頭,繼續心不在焉地看著課本,酸甜交雜的檸檬糖在口中化開。

那時我並不知道,身後,那笑容溫暖的男孩,會陪著自己走過一個又一個的十年。


评论

© razush: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