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手挑戰ww

1.告白,不使用“喜歡”,“愛”等字眼

「願不願和我一起體驗現充的滋味呢?」

         「不願意。」

2.分手,不使用“分手”,“再見”等字眼

「對不起我已經沒有錢可以過情人節了我要回到FFF團的懷抱了。」

 

3.死亡,不使用“死亡”“盡頭”“到此為止”“那邊”等字眼

「請代替我去探索這世界,對不起」

4.重逢,不使用“好久不見”“歡迎回來”“記得當年”等字眼

「再次見到你,你怎麼已經無法回應我了阿。」

「自己一個人先走真是過分阿。」

「你果然沒變阿,十年前是你先離開我的,十年後你卻又走一步我離開這世界。」

「要不要這麼任性阿。」

「真是的等著我吧老伴。」

 

 對不起,我都亂寫(((((


评论(3)
热度(1)

© razush: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