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ways waiting for you

*ooc
*七夕不發糖☆

Steve Rogers佇足在復仇者大廈前,猶豫了會,深吸了口氣,踏入。
「Welcome back,Cap.」Friday溫和的嗓音響起。
「Nice to hear you,Friday.」他勾起笑容,說道。

他繼續往前走,迎面來的是紅髮女特工。她張開雙臂,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。
「I’m sorry,Nat.」他在她耳邊輕聲說道。

「用不著對我道歉,Captain.」她放開他笑著說。

他繼續朝著他的目的地前進,他遇見稍早或來的Clint,吃著小甜餅,口齒不清的說些什麼。

他來到Tony的工作間前,思索著自己該說些什麼。
明明有很多的話想說,但似乎說什麼都不對。
想著是不是該回去想清楚再來,門就在眼前打開。他躊躇了會,還是走進去。
「我還在想你要站多久呢。」揶揄的話語。

「所以隊長大人有什麼事呢?」Tony望著他問道。他對上那焦糖色的雙眸,掩蓋不了的黑眼圈如果只聽聲音,或許會覺得Tony Stark已經放下了。
但Tony那有些僵硬的肩膀透露著那只是偽裝。只是保護自己的方法。

他挑了一個離Tony最遠的位置坐下。

「I’m sorry,Tony.」即使明白他不會想聽自己道歉,他還是得說。
「我知道說再多都像是藉口,不過我還是想說。用不著回應我。」在Tony開口前,繼續說著。

「就像你知道的,我一直認為自己不屬於這個年代,而Bucky是我和過去僅剩的連結了。」

太過拘泥於過去,他忘了他也可以朝未來走。

「Steve Rogers 很自私,很衝動,也會迷茫,也會害怕沒有人能接受這樣的他。」

他害怕所有人喜歡的是Captain America而非Steve Rogers
他害怕自己無法回應大家的尊敬。

「So?」Tony輕聲的說,表現得不在乎,表現得冷漠。
Steve望著Tony,勾起嘴角。
不是那種完美先生的笑容,而是苦澀無奈的淺笑。
如果就這樣走了,他們之間就沒可能了吧。
Steve站起身,開口道,「I know you won't forgive me,but I will wait.」

- - - - - - -
之前看到一篇盾鐵文,裡面寫著隊長不會為了站在bucky那而道歉,不會為了不簽約而道歉,他是為了他傷害他的朋友而道歉。我看到覺得超感動qwqqqq
雖然沒有明寫但我認為steve道歉是因為他傷害了tony,是因為tony是如此的信任他,而他卻沒有同等的信任tony。
我想要他們重新開始,好好的在一起。

嗨我是在日本趕稿的razushi,好久不見。



评论(4)
热度(10)

© razush: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