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子(

*sterek
*tyler大大的梗233333
*bug滿天飛。
*ooc

Derek走下樓,發現燈還是亮著的。長長的桌子上攤著地圖及各式各樣的資料,Stiles一手拿著筆,緊皺著眉。

「去休息吧。」他看著Stiles說。

「我不需要休息。」Stiles頭也不抬得回道。

「你已經兩天沒闔眼了,回家睡一下吧,還有Scott跟Isaac在。」

Stiles將筆丟在桌上,將臉埋在手裡。
他走向Stiles低聲喊道「Stiles.」

「你懂甚麼?」Stiles吼道,緊握著的拳頭往Derek的方向揮。

出乎意料之外的Derek沒有閃躲,就這麼站著接下他的拳頭,「你待在這兩天了,除了回話,你有說超過五句話嗎?沒有的話,你是要我懂什麼?」

疲憊感及絕望感讓Stiles無法好好控制自己的情緒,他握緊了拳頭再次揮拳,「你還有妹妹和叔叔,我失去我爸就甚麼也沒有了阿,而我能做的除了在這裡盯著地圖縮小範圍,還能做什麼阿?!!」

Derek沒有回話,他就靜靜的看著眼眶泛紅的Stiles,他一動也不動的承受著每一拳。

「我絕對不能失去他。」Stiles望著地面,輕聲地說,他鬆開緊握著的拳頭,手微微顫抖著。

「你不會失去他的。」Derek頓了頓,「現在回家好好休息吧,你爸肯定不會想看到你的黑眼圈。」

「我不想回家。」Stiles呢喃的話鑽進Derek的耳中。

Derek嘆了口氣,「跟我來吧。」

Stiles抬起頭,疑惑地看向Derek,他看見Derek走上樓梯,發覺他沒跟上時,Derek回過頭喊了他一聲。他連忙跟上Derek的腳步,他來這裡這麼多次從來沒上去過。

上面就是三間房間,而Derek開了最後面那間房的門。「去睡吧。」Derek說。
Stiles有點懷疑自己不是累壞了,聽錯了還是Derek發燒了,帶他上樓還讓他睡那張看起來超軟的床。

「快點去。」Derek不耐地說道。

「真的嗎,那你睡哪?」Stiles懷疑的問

「你不用管。」Derek乾脆地回道。

Stiles爬上床,看見Derek打算關燈離開,「等等。」
Derek停下腳步,挑著眉看向他。
「我不想一個人待在這裡。」Stiles的視線猶疑著。

Stiles的耳根發紅,心跳也跳得比平常快了許多。如果這時Stiles敢直視Derek,大概就會發現Derek臉上掛著一抹微笑。

Derek打開立燈,拉了張椅子坐在床邊,翻著書。Stiles躺在柔軟的床上,疲憊感襲來。沙沙的翻書聲,鼻腔內環繞著Derek的味道,這大概是第一次待在Derek身邊,這麼有安全感。
他有種預感,他們肯定會找到他爸的,絕對。

「晚安。」他閉著眼睛,呢喃著。

Derek望著立刻入睡的Stiles,輕輕地說,「晚安,Stiles.」
他的眼中洋溢著自己都沒察覺的溫柔。

- -
好久不見,我是最近累的跟什麼一樣的razushi。
開學以來第一發,最近蜗居在自己的小世界,當個小邊緣。

這裡是萌到哭的Tyler大大跟Dylan大大↓
https://youtu.be/u3BXD3rS9ok

我大概重複刷了幾百次,刷到都會背了嗚嗚嗚嗚

原本要印出來當今天歐美翁的無料,發現不知道要放哪裡就沒有印了,結果去的時候發現有一張桌子可以放,太可惜了(

總而言之,希望大家喜歡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razush: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