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sterek】生日賀文

*ooc
*男友力爆炸的Derek
*文筆離家出走了

「stiles,生日快樂。」棕色長髮的女人,手上端著手作的小蛋糕,溫柔地望著他。

stiles睜開雙眼,映入眼簾的是那熟悉的天花板。又夢到母親了阿。
stiles揉了揉眼睛,他對母親的印象愈發地不清晰了。
他倒是記得那些香氣四溢的餅乾和蛋糕。

其實他已經很少想起母親了。自從scott被咬之後,他的生活遠比多采多姿更豐富了些,他忙著擔心一堆事。這件事解決了,還有更多的事。

他之前可從沒想過他貧乏的高中生活,會變成現在這樣每天出生入死的。

他只是個普通人,他沒辦法保護任何人。
甩了甩頭,將負面的情緒趕出腦海。
他可不能這樣把情緒帶給其他人。

隨手抓了件衣服套上,背起包包往外走去。

「stiles!」他轉過頭,疑惑的望向他父親。

「拿去,生日快樂啊。」

啊今天是他生日啊,難怪他做了那樣的夢啊。

「Thanks,dad」他張開雙手給了他父親一個大大的擁抱。

將禮物收進包包,他開著他的車往學校去。

雖然他忘了自己的生日,他還是有點期待別人會記得的。
不過他到學校就知道沒什麼好期待的,scott看起來完全不記得的樣子。
scott依然在煩惱他和Allison該去哪裡約會比較安全。
「今天是我生日可不可以就別拿這個問題煩我了阿,反正最後你總會有辦法的嘛。」

「哦我完全忘了,抱歉,我欠你一次。」scott將視線移回他身上。

stiles翻了個白眼,他只求耳根清靜。
「我怎麼知道哪裡適合偷偷約會阿,我是要跟誰約會!」stiles直接打斷scott的問題。

「不是Derek嗎,你被他甩了嗎?」scott回道。

「shit,你怎麼知道?Derek告訴你的?不對他不可能會跟你講。哦我知道你那該死的狼人鼻子。」stiles一臉震驚地說著話。「你不介意嗎,我以為你會憤怒地去質問他。」

「一開始我是挺憤怒的,不過Allison說只要你開心就夠了。」

感謝Allison阻止這個衝動的傢伙。stiles想著。

「說到他,他會送你生日禮物嗎?」scott問道。
「他連我甚麼時候生日都不知道吧。而且我們又不像你跟Allison常常見面,他忙著處理那些關於狼群的屁事。」stiles完全沒意識到自己的話聽起來有多落寞。

「嘿,要是Derek找你麻煩,就跟我說吧,我會挺你的。」scott拍拍他的肩膀。

「謝拉,兄弟。」stiles笑著回道。

他也不知道他怎麼會和Derek搞在一起,胡里胡塗的就在一起了。
他一開始從沒想過他們能並肩坐在一起阿。
他發覺自己喜歡Derek時,可從沒想過Derek會喜歡他。
畢竟Derek看起來一直都很討厭他,哦Derek可能是害羞,不不他可是Derek,他沒有那種情緒。
但其實他知道的,Derek只是用一種彆扭的方式關心人。
即使Derek表現得很冷漠,他還是知道的。
Derek會在他想太多時,給他一個擁抱。會用盡耐心的聽他說廢話。
Derek說不出甚麼好聽的話,Derek一直都是用自己的方式在保護著他。
想著想著就好想見Derek阿。離上次見面已經過了好幾天了。

- - -

Derek跑來他房間時,看起來非常疲憊。
「沒事吧?」stlies輕聲問道。
Derek沒有回話,只是抱住stlies,將頭靠在他的肩膀上,嗅著熟悉的味道。
最後Derek還是沒說發生什麼事,就只是靜靜地聽stiles說話。

「晚安,stiles」Derek輕聲地說。

「你又要在半夜偷偷地走嗎?」stiles說。

「難不成要讓你爸殺了我嗎。」Derek回道,他也想待久一些,但讓警長知道自己的兒子和狼人在一起這種事,怎麼想都不太好。

「就待到早上嘛,反正他不會進房間。」都已經很少見面了,早上起來人就不見了,感覺真的不是普通的差。

「趕快睡吧。」Derek沒有正面回答他。

「Good night,Derek」他閉上眼,縮在Derek的懷中。

「Good night.」Derek低下頭,輕吻stiles的額首。

結果他起床時,意外發現Derek真的還在他旁邊。「哦我真是愛死你了,Derek」stiles揚起笑容低聲說道。聞言,Derek臉上掛著淺淺的笑容。

「我得走了。」Derek迅速地給了stiles一個擁抱,往窗邊走去。

stiles向他揮了揮手。

- - -

他望著黑板,任由思緒奔馳著。希望今天能見到derek,今天可是他生日,就讓他如願一次吧。

他回到家中,他爸還在警局裡忙碌不知什麼時候才會回來。

提不起勁做任何事。他攤在床上,閉著眼休息。
「叩叩。」不大不小的聲響。

「請進。」他爸今天這麼早回來啊。

門打開的聲音,然後關上。

不對他爸有說今天會晚點回來,他跳起來,只見Derek那拿著一個小袋子。
這大概是第一次Derek真的好好的從門進來。

「呃…生日快樂。」Derek移開視線說。

「你怎麼知道今天我生日?我自己都不記得了唉!!!」Stiles接過袋子

「Scott告訴我的。他借我的烘焙書,他說你喜歡蛋糕。」Derek看著Stiles興奮的將蛋糕從袋子裡拿出來。

「等等這是你自己做的?!!天啊Derek你是想讓我哭出來嗎?!!」Stiles激動的說著。

Derek掀開蓋子,拿起湯匙挖了一口塞進滔滔不絕的Stiles的嘴裡,「吵死了。」

甜和苦交雜的巧克味,在口中蔓延著。

「好吃唉,看不出來你廚藝挺好的唉!」Stiles說著,他真的沒預料到會這麼好吃。

Derek沒有回答。
Stiles拿著湯匙低著頭猛吃,如果他這時抬起頭,大概就能看見Derek耳朵染上不自在的粉色。

其實他從他媽媽去世之後就再也沒有吃過蛋糕。他也從沒想過真的會有人會為了他做一個蛋糕。

「吃慢點,又沒人會跟你搶。」Derek看著幾度差點被噎著的Stiles,好氣又好笑的說。

Stiles傻笑著,他覺得他現在有點太幸福了,他不會等等突然驚醒發現自己只是在做夢吧。
「啪!」清脆的聲響,「嘶痛。」他摀著額頭叫道,瞪著罪魁禍首。

「沒有,你沒有在作夢。」Derek拿起Stiles丟在盒子裡的湯匙挖了一口。

「你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!!」Stiles震驚的問。

「是你太好猜了。」Derek聳肩回應到。

好甜。他皺了皺眉,他還是不喜歡這種甜膩的食物。

「唉Derek,禮拜六沒事的話一起出去玩吧。」Stiles靠著Derek一邊划手機一邊提議。
「去哪玩?」Derek閉著眼睛問到,他已經好幾天沒睡好了,又要抽出時間做蛋糕又要處理一堆事。
「恩這個遊樂園有特價,就去這個吧。」Stiles指著屏幕說。
「恩就去吧。」Derek看都沒看就直接回答了,他睜開疲憊的雙眼,手機的光晃的他沒辦法好好入睡,他伸手拿走Stiles的手機放到一旁,無視Stiles的抗議,「睡覺。」

Stiles放棄爭執,安份地縮在Derek懷中,「晚安,Derek」
「晚安。」Derek輕聲說道

- - - - -
我是快要開學的razushi(๑•̀ㅁ•́๑)✧
Dylan大大生日快樂!!!!等等再發一篇☆

评论(5)
热度(35)

© razush: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