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thominho】生日賀文

*ooc
*文筆是什麼能吃嗎

Thomas睜開雙眼,窗外的陽光亮的刺眼。早餐的香氣鑽入鼻腔,,他伸手碰了碰旁邊,沒有人的溫度。
他輕輕嘆了口氣,起身往客廳走去。桌子上擺著他喜歡的三明治。
他吃著三明治,卻食之無味。他這樣Minho肯定會說他糟蹋食物吧。
哦Minho,他已經三天沒和Minho說話了。

他連他們為什麼可以吵成這樣都不明白。

-  - - - - - -

某天中午,Thomas發現自己又忘了吃早餐,他早上有課時,一向都是Minho提醒他吃早餐,
他掏出手機,發了短信給Minho和他說自己不去餐廳吃了,他想待在教室一邊吃一邊看教授剛給的資料。

「你還真是不能沒有我啊,Tommy」
Thomas看了眼Minho的回覆,「誰害的阿。」小聲罵道。要不是Minho天天準備早餐,他之前從來不吃早餐的。Minho嘴巴上從不饒人,還不是寵他寵到天邊去。

「嘿Thomas!我有事想找你討論。」Brenda站在門邊,向他招手。
「甚麼事?」他起身走向她。

「我好餓,我們不能到食堂講嗎?」

Thomas聳聳肩,回過頭拿了包包和資料,跟著Brenda往食堂走。

和Brenda道別後,Thomas往教室走去,和別人討論課業果然能理解得比較快一些,他之前可是快被這些問題搞死了。這樣今天應該可以早一點回去,和Minho說一聲好了,Thomas邊想邊抽出手機,正準備打字時,鐘聲響起,「Shit」他低聲咒罵道,將手機放回口袋,往教室跑去。之後再說吧,他想著。

他可從來沒想過他們可以因為這一點小事大吵一架。

他甚至記不清他們究竟說了些甚麼

「我一到食堂就看到你和那女人說說笑笑,如果我沒看到你打算瞞我一輩子嗎?為什麼不和我說一聲,怕我打擾你們嗎?」

「你冷靜一點行不行,我沒有告訴你是我的不對,但是我沒有要瞞著你的意思,我剛剛就想和你說了,更何況我跟Brenda只是朋友,有必要說得像是我劈腿了嗎?」

「我冷靜地不能再冷靜了。我只是想知道你為什麼每次都會忘記通知我一些事。」

「每次?不過就這麼一次而已,你就說每次?」
「你上次跟你前女友一起做報告也沒告訴我。」

「我已經道過歉了,而且一組有個六個人,然後你天殺的介意我沒有一個一個介紹他們的身世?」

「我天殺的介意那些對你有意思的人。而且你們是去她家做報告。」

「他們對我沒意思!!更何況你也不是每一件事都有和我說。」

「我哪一件事沒有和你說?」

「你和我說你和球隊增加練習,然後半夜酒氣薰天的跟一個女人走回家,你真該看看那女人看見我的表情。」

「我那是被灌醉的,而且我他媽連那女人長怎樣我都不記得了。」

Thomas記得他們最後都火了,翻舊帳翻個沒完。
大概是他們都太沉不住氣,所以他們才會吵成這樣吧。

然後他們整整三天沒有說話。

或許他該先開口,畢竟是他有錯在先,但是他要說什麼,對不起?他早就說過了。

揉揉頭髮,他還是不知道該怎麼辦。

他討厭這樣。他寧願Minho一直吵他,也不想他一句話都不說。
雖然Minho的話很刻薄,但至少至少他不會那麼難過。

他想念Minho的擁抱,想念Minho的笑容。

- - - - - -
Thomas心不在焉的望著黑板,Minho現在應該已經在家裡了。這幾天他們還是像平常一樣,誰在家,就誰弄晚餐,只不過他們沒有像平常一樣一起吃飯聊天,Minho總是拿著自己的盤子,跑到客廳,邊看電視邊吃。

他們從來沒有這麼陌生過,從來沒有。
就連剛認識時,都比現在好。

Thomas佇足在門口,他將頭靠在門上,他還是沒想好他要說什麼。

他深吸了口氣,算了船到橋頭自然直。
他打開門,一片漆黑。
「Minho?」他疑惑的喊道。
他打開燈,「Happy Birthday!!」Minho笑眯眯的望著他。

Thomas愣愣地環顧四周,桌子上擺著香氣逼人的牛排、兩瓶香檳和一個小蛋糕。
「哦Shit⋯⋯」這個混蛋,Thomas眼眶泛著淚,他不知道他該衝上去揍歪那個笑容,還是擁抱那混帳。

Minho幫他做了決定,Minho張開雙手,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。
「愛哭鬼。」Minho在他耳邊輕笑。

「我可是真的以為我們玩完了阿。」Thomas邊哭邊回道。

「別怪我,這可是Teresa跟Brenda的主意,我只是照做而已。」Minho說。

Thomas吸了吸鼻涕,「你害我三天沒有好好吃飯睡覺上課。」

「嘿我也忍得很辛苦好嗎,看到你那蠢臉就想和你說話。」

Thomas沒有回話,他就只是靠著Minho的肩膀。天啊他好想念這溫度,這個味道。

「Happy Birthday and….」Minho摟著他的腰,輕聲地說,「I love you ,Thomas.」

- - - - -
嗨這裡是一天兩更,難得高產的razushi
好想趕緊在大螢幕上見到Dylan大大啊(`・ω・´ )
總之祝天使25歲生日快樂!!!

我要繼續和作業奮戰了(╯°Д°)╯ ┻━┻




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razush: | Powered by LOFTER